K2L胶囊手闸Lucky

画风粗暴,快乐自产自销

转学生——来自布斯巴顿

第三加一章 分院

“恶……我讨厌坐船……”彻丽表示霍格沃兹的小船让她这个晕船人士非常的难受 ,摇摇晃晃的看上去也非常的不安全“我听说这湖下面还有只大章鱼,哦,太恶心了。”彻丽布洛森翻起白眼吐槽。

“根据《一段校史》,斯莱哲林学院的休息室和宿舍就在黑湖下面呢,亲爱的们。”诺丽娅眨了眨眼睛,向闺蜜们叙述这这个残酷的事实:“而根据我们的血统来说,斯莱哲林是我们最大几率要去的学院。”

“呕不……”一时间小船上尽是哀嚎。

“所以我们到底会分到哪里呢^( ̄) ̄)^”

此时的三人已经随大部队进入了大堂,分院帽让什么和巨怪搏斗分院的谣言不攻自破,漂亮的魔法穹顶让人心情愉悦。

彻丽布洛森一手挽着一个好友开心地碎碎念道。

“我说了最大几率是斯莱特林,”玛格诺利亚抿了抿其中一边嘴唇“别的几率不大,而且貌似我们的父亲母亲都比较希望我们能到斯莱特林吧。”

彻丽不太同意地扯了扯诺利亚的手道:“那可不一定呢,说不定,说不定诺利亚你会去拉文克劳……”她的神情开始恍惚,漂亮的蓝色眸子泛起雾气…这是预言的征兆…“瓦嘉丽卡前往格兰芬多!”一个恍神彻丽布洛森又恢复了正常,眸子明亮起来:“所以我说,人生处处有意外嘛~”

“预言让你这么玩真的好嘛姑娘”瓦嘉丽卡吐槽道。

玛格诺利亚听后也补刀“星期三婆婆知道后会哭的。”

“她不会。”彻丽布洛森耸肩“如果你们一会儿成功地分到我刚才预言的学院,我把这件事告诉婆婆,她会很高兴的,因为我已经能够精准预言了姐妹们。”

第四章 分院

“说起这个,彻丽,瓦嘉丽卡的狮院,你确定吗?”玛格诺利亚捏着下班手撑在腰窝边思考道“我们可是纯血。”

“天目所见,玛格诺利亚,我也无法解释。”彻丽摊摊手,拍上了瓦嘉丽卡的肩“我听说分院帽是智慧的魔法物品,假如你是不想去格兰芬多的,或者可以和它谈谈。”

两个姑娘都在为好友在预言中被分去格兰芬多发愁,毕竟在纯血家族中,格兰芬多基本上就被给予了**的名声,这样子对瓦嘉丽卡以后在她们所在的纯血家族圈子的交往中无疑是埋下了个地雷。反倒是瓦嘉丽卡并没有苦恼的样子双手抱胸淡淡地头也没回地回应着彻丽布洛森的话:“假如分院帽让我去格兰芬多,也挺好的。”

玛格诺利亚和彻丽布洛森听后都显然一愣,彻丽率先对上道:“你不要后悔才好。”

或许她就是这点像格兰芬多呢,对未来坦然坦荡勇往直前。

彻丽有些担忧地蹙眉。

“瓦嘉丽卡.比恩斯。”

不知不觉地新生已经分完院了,已经到转学生了。

瓦嘉丽卡率先走上了台阶,当分院帽无视玛格诺利亚碎碎念地祈祷大声地喊出“格兰芬多”的时候,不需要预言,彻丽布洛森已经知道好友的下一句话是什么了。

噢,梅林的臭袜子。

“噢,梅林的臭袜子。”

看吧,一模一样。

“彻丽布洛森.卡夫兰”

“哈,带着预言者血统的真正的卡夫兰,”彻丽听见了分院帽的碎碎念,耸耸肩,下一刻便听见了分院帽的大声宣布“斯莱特林!”

嗯,意料之中不是吗。

彻丽放下分院帽行了一个小小的礼,大大方方的往斯莱特林的长桌走去。

彻丽靠着最后一个新生落座,一抬头便看见了对面某个金得发光的蛋壳脑袋,啊哈,马尔福,老爹到英国后生意上的重点合作对象。

在彻丽看着德拉科. 马尔福的时候,对方显然也是在看她,二人点头致意便都端着架子暂且没有下文。

“拉文克劳。”

彻丽听见了分院帽的大叫。

好吧预言者有时候确实生活上就少了很多意外,嘛,反正按着玛格诺利亚那个文艺架子,拉文克劳确实应该挺适合她的。

经历了霍格沃兹的大乱唱,彻丽揉了揉眉心,亲身经历远远比父母亲的言传要来得可怕,最后的那葬礼进行曲一样的调调可谓别具一格。

邓布利多的“哭鼻子,柠檬,嚓”后满桌的美食让人食指大动。取来了两份巧克力布丁牛排烤土豆和南瓜汁后,女孩开始了悠哉的文雅的晚餐,嗯,除了进食的速度比较快(还有吃的不是一般的多)还收到了不少被惊到的注目。

在跟随主席走向斯莱特林地下室的路上,不出意外的,彻丽的身边多了一个金色的光滑脑壳。

德拉科身后还跟着两个跟班一高一胖,身旁还有一个亦步亦趋的黑发小姐。

彻丽的眼尾扫着,发现了随着德拉科的到来,渐渐地她的身后便围起了人,似乎是以德拉科为首的一群斯莱特林的孩子,可见这个少年在这群纯血孩子中的地位。

“口令是无上荣光。”

进入休息室,德拉科稍有些傲慢地撇了彻丽一眼而后便走向了休息室的沙发,他走得施施然,但是对着门口的长条沙发并没有人坐下就像是为他们留好了座位。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