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L胶囊手闸Lucky

画风粗暴,快乐自产自销

转学生——来自布斯巴顿

 第六章

   瓦嘉丽卡笑了笑,彻丽向来无须担心,就是不知道诺丽娅那边怎么样了。

    玛格诺丽娅拿着她的书在拉文克劳的休息室里仔细阅读着,身边坐着一个一头白金头发的女孩,戴着一副奇特的眼镜。而她的面前,则煮着一锅——奶茶。

    “自动搅拌坩埚的新用法,你有着异于常人的创意。”女孩向玛格诺丽娅伸出手道:“你好,我是卢娜•洛夫古德。”

    “玛格诺丽娅•辛格顿•维瑟尔。”

    “哦,辛格顿~”卢娜感叹道:“那这个用法,是一开始就已经?”

    玛格诺丽娅看了看自动搅拌坩埚眨了眨眼睛:“谁知道呢?大概率不是吧,毕竟我的舅爷发明这东西都时候还很年轻。”但是谁知道呢,虽然现在已经是个和蔼的老头了,但毕竟舅爷年轻时据说也是一位奇人。但无论如何玛格诺丽娅都觉得卢娜非常的可爱,她与她相谈甚欢。

    但是其实,玛格诺丽娅的脾气并不怎么好。

    具体体现在第二天的课上。拉文克劳和赫夫帕夫是一起上的。玛格诺丽娅和卢娜二人骑在扫帚上还在聊天,而在下课时,理所当然的,她们也走到了一起。所以当听到有路过的赫夫帕夫的学生嘲讽卢娜为疯姑娘时,玛格诺丽娅一个锁腿咒便甩了出去。她甚至还想加刀一个昏昏倒地,但是马上就被一个咒立停止住了。

    玛格诺丽娅不爽地抬头,而后看清楚了来人“哇哦,塞德里克。你这是作为一位学长对学弟的维护吗?”她说着,抬着魔杖的手一直没有放下。

    塞德里克憨厚地笑了笑,他的笑容就像春日里的阳光一样温暖,他把魔杖塞回袍子里面,摊开两手,示意自己现在并没有攻击性。而玛格诺丽娅则回以一脸疏离的笑容。

    塞德里克已经把魔杖放回了袍子里,可刚刚被玛格诺丽娅攻击了的那个赫夫帕夫的学生却拿出了魔杖。

    “如果事情闹大了,我们的学院都是要被扣分的。”卢娜看着那个拿着魔杖想反击的学生说道“费尔奇先生总是对走廊上学生们的行动非常了解。”

    “当然”玛格诺丽娅挑眉道:“如果你不害怕事情闹大,我有非常多的魔咒可以给你尝试。”

    对面的学生还没有表态,见此的塞德里克•迪哥里便想上前好言相劝,却没想到被打断了。

    “我在上一个走廊看见了巡视的费尔奇先生,诺丽娅,把你的魔杖收起来。姐姐。”来人是刚下魔药课的彻丽布洛森和瓦嘉丽卡,他们三人约定就是在这里碰头的。说话提醒费尔奇将至的则是彻丽。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组合可不多见,她们已经被围观一路了。而现在,这个特殊的组合则挡在了一个拉文克劳的身前。他们两一边一个的把人给,架走了。而彻丽还拉了一把卢娜,等她们来到转角后,彻丽才放开卢娜的袍子:“抱歉这位小姐,我们先把玛格诺丽娅带走了。”

    因为接下来是她们的午餐时间。她们直接提着食篮来到了湖边的绿地上。

    “别的不说,拉文克劳的休息室里有书架这一点让我十分喜欢。”玛格诺丽娅靠在彻丽的肩膀上感叹着:“卢娜是我的第一个朋友,拉文克劳里有个亚裔女孩,她长得很可爱,我想有空我会去结识一下她。”

    彻丽笑着看向她接话:“你是看中了人家家里可能有的你感兴趣的书还是人家本人呢?诺丽娅。”

    诺丽娅挑眉,给了彻丽一个你懂的的表情,转身问道:“话说,我们特别的格兰芬多怎么样?嘉丽卡。”

    “并没有怎么样。”瓦嘉丽卡说:“我想我的室友人不错。与其说我怎么样了,不如思考一下韦斯莱家的小妹妹怎么样了。”

    彻丽的神色瞬间严肃起来:“如果那本笔记本真的是那个人的,那我们都得要小心了。天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事情。”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