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L胶囊手闸Lucky

画风粗暴,快乐自产自销

非典型天才(未来星际机甲)锲子

  如果让李旭在自己今年的许愿清单上列个最希望梦想成真的排名的话,不用上学肯定位居首位,但是然并卵,他今年还是得上他人生的第一年学,即便他已经19岁了。

  或许有人会说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19岁才开始上学?!让我们这些年龄还处在单位数时就已经成为了学校里的一条老狗的人情何以堪!但是!作为一个从小在家接受放狼式放荡不羁爱自由丛林法则十八式的凶残教育的文盲……没错,你没有看错,是文盲……而言,还有什么是能比让他好好坐在教室里上课要更为煎熬的事情了?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已经从煎熬中习以为常;而是刚刚步入地狱里茫然无措的小白啊!还有能比这更可怕的事情了吗?

  李旭表示:没有,不存在的,让他听那些大学里的教授教学就是这世界上最大的酷刑!更别说他那给他报学系的嫂子还是给报的机甲研究系……泥煤!他一个战斗系人员!能打架就不说话,更别说写东西了!上什么学!还是大学!读什么书!还是研究系!还有!能不能给报个学前班!他真的不懂字啊!诶对诶,自己根本不识字,上什么学……

  仿佛计划通了的李旭同学就这么向自己哪位长嫂如母的嫂子表达了自己对上学的殷切期望及对自己不认字一事的无可奈何痛心疾首,叙述时声情并茂,颇有星际演艺界某位以出演言情剧男主角咆哮式演技让全星际观众在各种鬼畜下都认识到他了的影帝的风范……

  接着,在李旭的咆哮下——

  嫂子:啊!我差点忘了(不是差点,是直接)你不识字!没事!这不还有嫂子呢嘛!别担心,你一定可以好好上学的!嫂子给你开小灶就好了!

  然后——李旭同学就连他开学前仅有的一个星期的休闲时光也失去了……并彻底地认识到了什么叫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在斯巴达式的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嫂子也以斯巴达式的教育教导起了自己的小舅子,李旭的这一个星期怎一个惨字了得……

  《星际通用语字典》《星际通用语词典》《机甲术语全书》《古往今来的一万条至理名言(及其解析)》《联邦通史》整整五本随便一本实体书拿起来都可以当砖拍人的巨书就这么被嫂子强塞进了李旭的脑袋里……当然还是比较精略的……所以李旭还得到了一个在学校里的任务……每天睡前在他的光脑里看五万字书上的内容,并发给嫂子……会随时抽查的那种……

  李旭:我有一个MMP不知当讲不……

  嫂子:那就别讲←_←

  李旭乖巧闭嘴JPG

  so,无论如何、在嫂子为期一个星期的小灶后……李同学鸡飞狗跳的大学生活也就宣布开始了~\(≧▽≦)/~

评论

热度(1)